2K大神又贡献3分绝杀 小卡29分猛龙5连胜终止

2K大神又贡献3分绝杀 小卡29分猛龙5连胜终止
2019年04月06日 09:34 新浪体育
黄蜂主场取胜 黄蜂主场取胜

  北京时间4月6日,黄蜂主场以113-111险胜猛龙。

  黄蜂(37-42)二连胜,保持一线生机。肯巴-沃克得了2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投中制胜三分,贡献22分,弗兰克-卡明斯基22分13个篮板。【技术统计】

  猛龙(56-24)五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29分6个篮板,但最后一投卡到篮脖子,痛失良机。凯尔-洛瑞得了16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尔吉-伊巴卡20分12个篮板,弗兰克-范弗里特12分,林书豪没得分。[命中猛龙大分!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11天前两队的交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兰姆命中一记不可思议的后场压哨三分球,黄蜂以1分的优势险胜。

  在那场胜利之后,黄蜂信心十足,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可惜并不顺利,今天取得胜利,只能是延续一线生机,进季后赛的希望仍不大。

  猛龙则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二的位置,不会上升,也不会下降。就算如此,他们仍派出最强的首发阵容。

  一开场猛龙就打出8-1的小高潮,黄蜂在前2分20秒未能投篮命中。猛龙内外开花,很快就以14-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沃克率黄蜂发动反击,而兰姆上场后也表现不俗,他们一度反超。猛龙连得4分结束本节,才以34-33再度领先。

沃克上篮命中沃克上篮命中

  第二节两队开始拉锯战,本节还有3分30秒时,卡明斯基跳投命中,黄蜂以50-49超出。不过此后近2分钟黄蜂未能得分,洛瑞和范弗里特相继命中三分,猛龙打出一波11-0,以60-5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沃克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一记三分,黄蜂仍以57-65落后。

  下半场风云突变,黄蜂不断反击,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33秒时,莱昂纳德投篮命中,猛龙还以82-77领先。兰姆连投带罚还以3分,一人打出7-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84-84。巴图姆此后命中三分,黄蜂反超,以90-86结束前三节。

兰姆三分绝杀兰姆三分绝杀

  伊巴卡第四节频频命中,成为猛龙的头号得分点。莱昂纳德还回到了场上,他两度投篮命中,猛龙打出9-2的小高潮,在比赛还有39.2秒时,西亚卡姆命中三分,猛龙以109-108超出。

  在长达4分钟里,黄蜂只投中一球,丧失了优势。沃克从底线突破,强行上篮得手,黄蜂又将比分超出,但莱昂纳德马上也篮下还以颜色,在比赛还有15秒时,猛龙仍领先1分。

  兰姆是上一次交锋的功臣,今天又是他。在比赛还有3.3秒时,他接沃克传球后无人防守,冷静地命中三分,黄蜂以113-111领先。

小卡最后一投不中小卡最后一投不中

  莱昂纳德执行最后一击,但球竟然卡到了篮脖子上。这一球,也正式“卡”死了猛龙,双方争球,将时间消耗光,猛龙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黄蜂兰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