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20+绿军力保前四 热火失利再次跌出前八

三人20+绿军力保前四 热火失利再次跌出前八
2019年04月04日 10:07 新浪体育
韦德单打欧文 韦德单打欧文

  北京时间4月4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12-102击败了热火。

  凯尔特人(47-32)保持东部第四的位置。凯里-欧文得了23分,艾尔-霍福德21分8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戈登-海沃德25分。

  热火(38-40)二连败,让出东部第八。迪昂-韦特斯得了21分5次助攻,邦姆-阿德巴约11分5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哈桑-怀特塞德18分15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特人三玩法全红!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对两队来说,这都是至关重要的比赛。凯尔特人要为保住第四而战,热火则要为门票而拼命。

  凯尔特人与步行者分别列第四和第五的几率非常大,谁有主场优势就显得至关重要,不到最后一场,他们都不会放弃。

  这场比赛后,东部的排名又发生变化。热火让出了前八的位置,此前获胜的魔术取而代之。凯尔特人仍居第四,战绩与步行者相同。

  这是两队三天内第二次交手。在前天的比赛中,霍福德打出三双,凯尔特人过关。德拉季奇为热火拿下30分仍无济于事。

  德拉季奇今天表现平平,但热火仍打得非常顽强,拼到了最后时刻。

欧文大跨步中投欧文大跨步中投

  凯尔特人以一波9-0开局。热火在前2分钟一分未得,但此后奥利尼克两度命中三分,逐渐进入状态。本节最后2分11秒,凯尔特人未能投中一球,热火打出6-2的小高潮,以31-29超出。

  第二节热火陷入了困境,逐渐被超出。本节还有2分36秒时,温斯洛中投命中,热火只以45-48落后。霍福德还以一球,凯尔特人连得5分后,以53-45拉开差距。韦德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一记三分,热火连得4分后,上半场只以49-53落后。

韦德玩弄塔图姆韦德玩弄塔图姆

  第二节热火只得18分。他们在第三节找到手感,双方开始对攻。本节还有1分46秒时,怀特塞德补篮得手,热火只以75-77落后,他还造成了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罗齐尔还以一记三分,凯尔特人保持领先。本节最后29秒,怀特塞德又两度得手,在他投中压哨球后,热火以81-83落后。

要告别季后赛了?要告别季后赛了?

  热火一度扳平。在第四节还有4分11秒时,也只以96-100落后,怀特塞德又一次加罚不中,错失迫近的良机。海沃德命中一记三分,霍福德中投命中,凯尔特人连得6分,以106-96稳住阵脚。

欧文单防韦德欧文单防韦德

  韦特斯虽然两度还以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102-108,但此后1分33秒他们未能再得分。海沃德连续罚中4球,在比赛还有27.2秒时,凯尔特人以112-102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