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翻盘临时工立大功 布莱恩特20分奇才惜负

公牛翻盘临时工立大功 布莱恩特20分奇才惜负
2019年04月04日 09:37 新浪体育
公牛险胜奇才 公牛险胜奇才

  北京时间4月4日,公牛在客场以115-114险胜奇才。

  公牛(22-57)结束五连败。“临时工”沃尔特-雷蒙再次立功,罚中制胜的两球,得了24分8次助攻,沙奎尔-哈里森得了15分,罗宾-洛佩斯12分。

  奇才(32-47)功亏一篑。布拉德利-比尔只打了22分钟,得19分,鲍里斯-波蒂斯20分10个篮板,托马斯-布莱恩特2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命中公牛让分胜!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支被淘汰的球队相遇,剩下的比赛只为考验年轻人。

  奇才上一场意外击败了掘金,新秀特洛伊-布朗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4分。这令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颇为欣慰。

  帕克和布莱恩特是已经证明过的球员,成为球队现阶段的主力。不过帕克今天只打了12分钟,倒是布莱恩特继续闪光。

  公牛受到伤病的困扰非常严重,拉文、马尔卡宁、波特和杜恩都未能上场。常规时间他们四人平均能砍70分,少了他们成为全联盟最弱的球队之一,上一场甚至败给了垫底的尼克斯。

  双方倒是实力相当,拼到了最后时刻。比赛还有30.2秒时,雷蒙突破上篮得手,公牛连得4分,以113-112超出。

  奇才暂停后,由兰德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又成为领先的一方,时间只剩下12.7秒。

  这已经足够。雷蒙最后时刻立功,在比赛还有1.8秒时造成犯规,冷静地两罚两中后,公牛超出。奇才绝望的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前三节的较量,也是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两队就多次战成平手,本节最后1分钟,奇才打出一波7-0,以28-26反超,比尔一人得了5分。

  第二节公牛又几度反超,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57.7秒时,洛佩斯勾手命中,公牛只双55-54落后。布莱恩特命中一球后,雷蒙也为公牛投中一球,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公牛以56-57落后。

  第三节双方仍无法拉开差距,两队多次战平。本节还有1分钟时,双方战成82-82。哈里森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萨托兰斯基马上也空中接力上篮,双方互不相让。奇才连得3分结束本节,以87-83略占上风。

  第四节仍是一场拉锯战,双方在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凭借雷蒙的罚球绝杀,公牛1分险胜奇才,这场比赛没有真正的失败者。(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