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莱昂纳德罕见发怒 猛龙五连胜坐二望一

26+9!莱昂纳德罕见发怒 猛龙五连胜坐二望一
2019年04月04日 09:58 新浪体育
卡哇伊与库鲁茨纠缠 卡哇伊与库鲁茨纠缠

  北京时间4月4日,猛龙客场以115-105击败了篮网。

  猛龙(56-23)取得五连胜。帕斯卡-西亚卡姆得了2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26分9个篮板,凯尔-洛瑞只得10分,马克-加索尔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23分12个篮板,林书豪2分。

  篮网(39-40)二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和贾里特-阿伦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14分。[命中猛龙赢球赢盘!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小卡怒推库鲁茨小卡怒推库鲁茨

  由于昨天76人失利,猛龙已经锁定了东部前二的位置。而对于榜首的雄鹿,猛龙已经不敢抱有幻想,因为他们要超过雄鹿,只有一种可能,剩下的比赛全胜而且雄鹿全败。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猛龙很满意东部第二。按照今天的排名,猛龙季后赛首轮碰到的就篮网。

  这样的比赛,猛龙不想轻易放弃,他们仍仍派出最强的阵容。

  篮网还要为门票而拼命,但实力不足,开场后就遭到碾压。首节还有3分16秒时,丁翁迪投中一球,篮网只以17-20落后。伊巴卡突然发威,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投中3记三分球,在他命中压哨三分后,猛龙完成一波14-5,以34-22拉开了差距。

西卡表现出色西卡表现出色

  猛龙此后一路领先,但也遇到小麻烦。第二节还有3分18秒时,拉塞尔命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一波8-2,将比分追成44-50。洛瑞还以一记三分,莱昂纳德突破后暴扣,猛龙以57-50结束上半场。

  篮网不会轻易放弃,下半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第三节还有2分02秒时,丁翁迪投篮命中,篮网连得5分,只以76-85落后。伊巴卡又还以一记三分,而篮网连续投篮不中。本节最后1.9秒,猛龙还完成攻击,林书豪命中压哨三分,可惜看了回放后,判定此球无效中,猛龙以90-78领先。

  篮网继续反扑。第四节还有4分52秒时,勒夫特投中三分,他们只以96-102落后。洛瑞还以一记三分,猛龙连得5分。但拉塞尔挺身而出,在1分20秒内投中3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05-110。

  关键时刻,篮网手软,此后竟然未能再得分。伊巴卡补中关键一球,猛龙连得5分结束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篮网丁翁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