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勇士西部第一没了! 他们可能直接掉第四?

输勇士西部第一没了! 他们可能直接掉第四?
2019年04月03日 13:15 新浪体育
掘金的赛程不乐观 掘金的赛程不乐观

  北京时间4月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此役勇士从开局便奠定优势,最终轻松地以116比102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勇士队拉开了与掘金的差距,基本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本场比赛开始前,勇士队以52胜24负领先身后的掘金一个胜场。而今天的这场直面对决,则是决定两队常规赛排位的重要之战。随着掘金的败北,最终勇士领先第二名两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5场比赛之时,基本确保了西部头名。

  而掘金在剩余的五场比赛中,有两战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目前他们只领先开拓者2个胜场,如果接下来掘金遭遇不测,很可能从第二的位置直接落到第四名。另外掘金还要面对已经确定季后赛席位但要争夺排位的马刺和爵士,因此要想确保在西部上半区稳住排名,丹佛人还需要继续提升胜率,不容有任何懈怠。

  即使掘金在上半区挺进季后赛,他们在首轮也会遇到挑战。其中本赛季掘金在对阵马刺的三场比赛中,一胜两负;掘金对阵爵士的三场比赛中,一胜两负;对阵快船的四场比赛中,三胜一负。虽然掘金赛季横扫了雷霆队,但基本上失去西部第一的他们,首轮碰到俄城人的希望变得渺茫。

  (珅葳)

掘金勇士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