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缺阵麦基两双 爵士轻取湖人锁定季后赛

詹姆斯缺阵麦基两双 爵士轻取湖人锁定季后赛
2019年03月28日 13:05 新浪体育
爵士三连胜 爵士三连胜

  北京时间3月28日,爵士在主场以115-100击败了湖人。

  爵士(45-30)三连胜。成为西部第6个锁定季后赛门票的球队。先发五虎上双,鲁迪-戈伯特22分11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20分6个篮板,乔-因格尔斯几乎三双,贡献11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1分,里奇-卢比奥10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6分。[技术统计]

  湖人(33-42)大将勒布朗-詹姆斯缺阵。凯尔-库兹玛得了21分,贾维尔-麦基16分13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10分5次助攻。[新浪小炮命中湖人输球输盘!][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詹姆斯说过,只要在场上,就会全力以赴。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表现不俗,湖人击败了奇才。不过由于是背靠背的比赛,他今天没上场。毕竟,湖人已经被淘汰,常规赛将结束,詹姆斯没必要太过疲惫,也没必要冒险。

英格尔斯三分英格尔斯三分

  过去14次交锋,爵士12次击败了湖人,他们主场对湖人已经是七连胜。湖人缺兵少将,今天也未能对爵士构成威胁。

库兹马打板三分库兹马打板三分

  库兹玛连续命中两球,湖人在首节还有7分48秒时只以10-12落后。不过接下来2分钟他们未能得分,爵士打出8-0后,以20-10拉开了差距。湖人缺兵少将,虽然仍顽强追击,但未能再构成太大的威胁。卡鲁索命中一记压哨三分,湖人仍以25-32落后。

麦基补扣麦基补扣

  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第二节还有7分35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一中,他们以40-44落后。戈伯特篮下得手,塞弗洛沙命中三分,爵士打出一波7-0,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以5分钟内未能运动战得分,尽管如此,上半场仍能勉强抗衡,只以53-60落后。

米切尔突破劈扣米切尔突破劈扣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只有35.3%,但三分球15投8中。库兹玛得了15分。

  爵士命中率为50%,三分球21投7中。费沃斯得了13分,戈伯特10分。因格尔斯9次助攻,为个人生涯半场之最。

戈贝尔空接戈贝尔空接

  下半场爵士加强防守,逐渐扩大优势。第三节打了3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爵士以7-0开始本节,一举以67-53拉开差距。爵士一度领先了20分,本节还有4分03秒时,戈伯特两罚两中,他们以83-63领先。湖人又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他们只得18分,三节过后以71-87落后。

米切尔空接米切尔空接

  最后一节波澜不惊,爵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双方的中锋一度开始互飙,本节中段,戈伯特空中接力上篮得手,12秒后,麦基也空中接力扣篮,湖人仍以84-101落后。戈伯特紧接着中投命中,麦基也投篮得手,然后又是一次空中接力扣篮。

卡鲁索空接卡鲁索空接

  比赛还有3分09秒时,因格尔斯三分命中,爵士以112-90领先,锁定胜局。麦基和戈伯特等人也相继下场休息,结束了两人的互飙。湖人放弃了抵抗,接受败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