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轮打勇士?火箭跌至西部第四 还好赛程给力

第2轮打勇士?火箭跌至西部第四 还好赛程给力
2019年03月27日 11:30 新浪体育
火箭众将 火箭众将

  北京时间3月27日,火箭在客场以94-108负于雄鹿。本场比赛过后,火箭的排名跌至西部第四。

  目前,勇士和掘金依然分别排在西部第一和第二。今天火箭输给雄鹿之后,开拓者升至西部第三,而火箭跌至西部第四。不过火箭和开拓者都和勇士相差4个胜场。

  如果火箭队想要重回西部前三,那么他们必须打好常规赛所剩不多的比赛。

  从赛程来看,火箭队接下来还有7场比赛,其中4个主场(掘金、国王、尼克斯和太阳),3个客场(国王、快船和雷霆)。

  这7场比赛里,只有3场比赛是面对季后赛球队,而尼克斯和太阳都是东西部垫底球队,而且这2场都是在休斯顿进行。

  应该说,火箭队接下来的赛程还算可以,就看他们能否好好把握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火箭队以西部第四进入季后赛,那么如果进入第二轮的话,他们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勇士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火箭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