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季后赛最怕的不是勇士!碰见这队真打不过

火箭季后赛最怕的不是勇士!碰见这队真打不过
2019年03月27日 11:27 新浪体育
心疼哈登宝宝 心疼哈登宝宝

  北京时间3月27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以94-108败走客场,密尔沃基雄鹿也由此成为本季首支对火箭保持全胜的球队。球迷打趣:原来火箭在季后赛最怕的不是金州勇士,而是雄鹿!

  本季两队首回合对决,火箭主场以109-116告负。结果今天,火箭旧仇未报又添新仇,雄鹿也就此成为本季首支在和火箭的交手中取得全胜的球队。

  接下来,快船是唯一有望实现这一“丰功伟业”的球队。本季前2次交手,快船完全没给昔日功臣克里斯-保罗留面子,分别以115-112(2018年10月22日)和133-113(10月27日)获胜。而今年4月4日,火箭将再次造访斯台普斯球馆,那将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火箭届时能否避免被快船3-0横扫,以及能否在可能的西区首轮相遇时挽回些许心理优势,目前仍是未知数。

  连负雄鹿,詹姆斯-哈登也在和杨尼斯-阿德托昆博的“MVP之争”中败下阵来,球迷也恍然大悟:“原来火箭在季后赛最怕的不是勇士,而是雄鹿啊!”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火箭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