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第一登吹惨遭调戏 三小时后变第一字母吹

笑喷!第一登吹惨遭调戏 三小时后变第一字母吹
2019年03月27日 11:06 新浪体育
塔克惨遭调戏 塔克惨遭调戏

  北京时间3月27日,雄鹿在主场以108-94战胜火箭。赛后,雄鹿队的官方推特立刻调侃了一番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PJ-塔克。

  雄鹿与火箭的比赛备受关注,主要是因为本赛季两大MVP热门的对决。

  赛前,火箭队首发大前锋PJ-塔克和哈登肩并肩地进入球馆,而塔克身上的一件帽衫格外显眼,因为帽衫的胸前写着“我和MVP在一起”,而且有一个红色的箭头指向自己的左边,正好是哈登。

  很显然,塔克以这种很有创意的想法来力挺哈登成为MVP。

  然而今天这场比赛,雄鹿队完全处于主导地位,他们以108-94战胜火箭,并且完成了对火箭队的横扫。

  赛后,雄鹿队的官方推特立刻晒出一张P图,塔克身边的哈登被换成了字母哥。

  “MVP”雄鹿队的官推在这张照片上面写道。很显然,雄鹿队是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调侃了一番塔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塔克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