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后一支有望60胜的球队!他们锁定东部前2

联盟最后一支有望60胜的球队!他们锁定东部前2
2019年03月27日 11:01 新浪体育
字母哥 字母哥

  北京时间3月27日,雄鹿在主场以108-94战胜火箭。这样一来,雄鹿队成为了本赛季最后一支有望冲击60胜的球队。

  今天这场胜利之后,雄鹿队的战绩达到56胜19负。他们还剩7场常规赛,其中3个客场(老鹰、篮网和76人),4个主场的对手分别是快船、篮网、老鹰和雷霆。

  虽然雄鹿队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但是以他们的实力和主场优势(雄鹿本赛季主场的战绩为31胜6负),雄鹿队是有机会完成60胜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西部第一的勇士队已经输了23场比赛,所以他们没有机会冲击60胜;东部第二的猛龙队同样已经输了23场比赛。

  也就是说,雄鹿队成为了本赛季最后一支有望冲击60胜的球队。

  另外,由于第三的76人战绩为47胜27负,战绩无法再对雄鹿完成任何超越,因此雄鹿正式锁定东部前二。

  这样,雄鹿在季后赛第一轮和第二轮(若晋级)都将拥有主场优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雄鹿猛龙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