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2分小卡14分6断5助 猛龙胜公牛止3连败

林书豪2分小卡14分6断5助 猛龙胜公牛止3连败
2019年03月27日 09:58 新浪体育
林书豪手感不佳,猛龙仍取胜 林书豪手感不佳,猛龙仍取胜

  北京时间3月27日,猛龙主场以112-103击败了公牛。

  猛龙(52-23)结束三连败。考瓦伊-莱昂纳德只打22分钟,得14分、6个抢断和5次助攻,帕斯卡-西亚卡姆13分,凯里-洛瑞14分。先发五虎上场时间都不超过22分钟。替补出场的诺曼-鲍威尔20分,塞尔吉-伊巴卡16分,林书豪9投1中,得2分。【技术统计】

  公牛(21-54)二连败。扎克-拉文和克里斯-杜恩等人缺阵。维恩-塞尔登20分,沙奎尔-哈里森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恩-阿西迪亚科诺13分6个篮板。[新浪小炮预测公牛vs猛龙三项全红!剧透明日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猛龙上一场遗憾失利,遭到黄蜂的超远压哨绝杀。这使得他们与榜首的雄鹿差距达到了4场,已经很难追上。

  他们得到的教训是,永远不要小看某一个对手。

  面对公牛,猛龙必须拿下。这个赛季,公牛战绩已经够差,最近又受到伤病的困扰,波特和拉文此前都缺阵。而文德尔-卡特和钱德勒-哈奇森都是赛季报销。

  公牛主帅吉姆-博伊兰还不承认球队为选秀权而战,但事实已经是如此。

  猛龙以最强阵容出战,开场后洛瑞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6-0开局,全场领先。公牛状态平平,但一度将比分追成18-21,鲍威尔还以三分,猛龙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26-18领先。

伊巴卡勾手伊巴卡勾手

  猛龙在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洛瑞又命中三分,他们以43-29领先。公牛几度反击,但本节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莱昂纳德不断攻击篮下,为猛龙保住领先。本节还有4.9秒时,鲍威尔命中三分,猛龙以56-41领先。

西亚卡姆三分西亚卡姆三分

  第三节过半时,洛瑞命中三分,猛龙以74-54取得了20分的优势。桑普森还以一记三分,公牛顽强反击,几度缩小差距。本节最后4分钟,猛龙只投中一球。拉瓦乌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公牛只以72-85落后。

  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再加上猛龙新近遭到连败,在场上也非常谨慎,没给公牛机会。最后一节主力全歇,猛龙仍然控制局面。

林书豪突破命中林书豪突破命中

  第四节两队保持两位数的差距。比赛还有4分58秒时,伊巴卡中投命中,猛龙以105-86领先。此前7投0中的林书豪也投篮命中,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最后3分钟,猛龙命中率有所下降,公牛在最后1秒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公牛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