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缺阵绿军止4连败 勒夫狂打铁骑士惨遭横扫

欧文缺阵绿军止4连败 勒夫狂打铁骑士惨遭横扫
2019年03月27日 09:33 新浪体育
绿军止连败 绿军止连败

  北京时间3月27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16-106击败了骑士。

  凯尔特人(44-31)结束四连败。凯里-欧文缺阵,马库斯-斯玛特得了21分6个篮板,杰森-塔图姆21分,艾尔-霍福德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里-罗齐尔11分。替补出场的戈登-海沃德15分,马库斯-莫里斯14分。【技术统计】

  骑士(19-56)三连败,本赛季遭到4-0横扫。科林-塞克斯顿得了24分,切迪-奥斯曼15分7个篮板,凯文-勒夫10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拉里-南斯13分7个篮板。[新浪小炮预测绿凯3项全红!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四连败,已经足以令凯尔特人抓狂。他们多次错过了杀入东部前四的机会。不过现在也还有机会,只要他们能把握。因为下一场,他们就将碰到竞争对手步行者。

  在这之前,凯尔特人得先拿下骑士。大将欧文休息,使得这也成为一个不轻松的任务。

  骑士已经被淘汰,本赛前前三次交锋也都败给了凯尔特人。有人认为骑士已经无心恋战,主帅德鲁却不这么想。“事实上,他们还是有所追求的:荣誉。”

  骑士确实在为荣誉而战,虽然未能击败凯尔特人,但制造了不小麻烦。

塔图姆中场压哨超时塔图姆中场压哨超时

  首节双方命中率都不低,凯尔特人虽然少了欧文,火力仍猛,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10秒时,塔图姆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24-15领先。此后2分钟凯尔特人未能得分,奥斯曼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骑士打出7-0将差距缩小。首节过后,骑士只以27-32落后。

  骑士一度反超,在第二节还有1分58秒时,塞克斯顿中投命中,他们以51-50反超。海沃德突破扣篮还以颜色,霍福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凯尔特人以一波7-0结束本节,上半场仍以57-51略占上风。

克里斯三分克里斯三分

  上半场凯尔特人命中率为48%,三分球15投5中,塔图姆得了21分。

  骑士命中率为47.7%,三分球17投6中。塞克斯顿12分,奥斯曼10分。勒夫8投0中,一分未得,但抢了7个篮板。汤普森5分。

  第三节还有7分09秒时,斯玛特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70-58领先。勒夫和奥斯曼相继还以三分,骑士又将差距缩小。双方差距一度只有6分,本节最后1分钟,布朗和罗齐尔各投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以88-81结束前三节。

斯玛特三分斯玛特三分

  骑士以一波11-4开始第四节,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克里斯命中三分,双方战成92-92。霍福德上篮还以一球,避免被骑士反超,海沃德此后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上篮得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2,在本节过半时100-94再度取得优势。

  凯尔特人不再给对手机会,比赛还有2分06秒时,斯玛特两罚两中,一人连得5分,凯尔特人以111-100领先。

  虽然骑士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莫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海沃德抢断之后扣篮得手,凯尔特人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