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准三双比尔32分 湖人大胜奇才获得2连胜

詹姆斯准三双比尔32分 湖人大胜奇才获得2连胜
2019年03月27日 12:58 新浪体育
湖人击退奇才 湖人击退奇才

  北京时间3月27日,湖人主场发威,以124-106击败了奇才。

  湖人(33-41)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3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投中6记三分球,得了29分,贾维尔-麦基20分15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5分。[技术统计]

  奇才(30-45)五连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2分5个篮板,另四个首发加起来只得27分。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18分,鲍里斯-波蒂斯10分。[新浪小炮命中湖人赢球+小分][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詹姆斯飞身上篮詹姆斯飞身上篮

  奇才还有理论上的希望,但一波四连败之后,他们已经不敢抱有幻想。

  湖人则已经被正式淘汰,但却这渴望能取得胜利,詹姆斯还在率队拼命,上一场总算击败了国王。

  “只要我在场上,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都将好好打球,”詹姆斯说,“我一直敬畏篮球之神。只要我在场,我就要全力以赴,而不是欺骗比赛。”

布莱恩特三分布莱恩特三分

  剩下的几场比赛,他可能不会场场斱打。但只要上场,就会努力。这是他的承诺。

  奇才也已经没什么希望。约翰-沃尔赛季报销后,比尔率领着球队前进,但现在也成为强弩之末。

詹姆斯空接换手上篮詹姆斯空接换手上篮
比尔突破比尔突破

  詹姆斯仍在场上兢兢业业,湖人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首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几度交替领先。首节还有2分钟时,波普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以29-23领先。比尔和兰德尔相继造成犯规,四罚全中,奇才将差距缩小。最后2分53秒,奇才都未能投篮命中,首节过后以29-34落后。

芬森超级晃人芬森超级晃人

  湖人外线手感不错,在奇才几次迫近时,他们都有三分保住领先。

詹姆斯助攻库兹马詹姆斯助攻库兹马

  双方差距逐渐拉开,第二节还有4分32秒时,库兹玛也命中三分,湖人以57-46领先。詹姆斯也有不俗的表现,本节还有2分06秒时,他下快攻,接隆多传球后暴扣得手,湖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7-56领先。

詹姆斯快下飞扣詹姆斯快下飞扣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高达55.6%,三分球15投5中。四人得分上以以,波普19分,库兹玛13分,詹姆斯12分,麦基10分。

  奇才命中率为44.4%,三分球18投4中。比尔11分,其他人未能上双。

湖人流畅进攻湖人流畅进攻

  詹姆斯与隆多再次配合,第三节还有8分39秒时,他上篮得手,湖人以81-62取得19分的优势。比尔还以三分,一人打出17-1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9-91。

比尔追身三分比尔追身三分

  只有比尔一人苦苦支撑,奇才打得非常艰难,三节过后以83-97落后。

芬森反击芬森反击
詹姆斯低位强打詹姆斯低位强打
帕克2+1帕克2+1

  詹姆斯第四节还在场上,本节过半时,他转身后仰投篮命中,湖人以108-98领先。紧接着他送出助攻,麦基投篮得手,湖人牢牢控制局面。

詹姆斯转身中投詹姆斯转身中投

  奇才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麦基马上用一记空中接力扣篮予以压制,湖人连得6分,锁定胜局,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下场休息。(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