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羊刷爆NBA新秀历史纪录!超乔丹库里追平詹皇

吹羊刷爆NBA新秀历史纪录!超乔丹库里追平詹皇
2019年03月27日 11: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老鹰客场战胜鹈鹕,在这场比赛中,老鹰新秀特雷-杨24投12中,三分球13投5中,拿下33分12助攻的数据。

  这是特雷-杨本赛季第六次单场拿下30+得分10+助攻的表现,超越乔丹和库里,独享NBA历史第二的位置,历史第一是“大0”奥斯卡-罗伯特森,他在新秀赛季24次拿下30+得分10+助攻的表现,如今老鹰的比赛还剩下7场,特雷-杨没有机会挑战“大O”的纪录了。

  而如果在30+得分10+助攻以外再加上5+三分的限制的话,那么特雷-杨就成为了历史第一人,他本赛季4次完成这样的表演,超越了库里,独享了NBA历史第一。

  这也是特雷-杨连续第4场得到20分10助攻,为NBA新秀纪录,也是本赛季东部球员纪录。本赛季杨16次20分10助攻,追平勒布朗-詹姆斯并列NBA第3位。

  特雷-杨在后半个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展现除了成为建队基石的潜力,在一度遭受很多质疑的情况下,特雷-杨依旧坚持自己的打法,最终适应了NBA的节奏,本赛季至今,特雷-杨场均能够拿到18.9分7.9助攻3.6篮板,他和东契奇关于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的。

特雷杨乔丹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