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报销二哥23中6仍横扫火箭!联盟第一太强了

三人报销二哥23中6仍横扫火箭!联盟第一太强了
2019年03月27日 10:57 新浪体育
雄鹿队 雄鹿队

  北京时间3月27日,雄鹿在主场以108-94战胜火箭。本场比赛,联盟第一的雄鹿队展现出了他们的阵容深度。

  看一下本场比赛雄鹿队的技术统计,首发球员里四人得分上双,最高的23分,而且还不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字母哥,而是布雷德索。事实上,字母哥今天只得到19分,但是他抢到14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

  再看雄鹿队的二当家克里斯-米德尔顿,他今天出手23次只进了6个,三分球8投1中,得到13分。

  也就是说,雄鹿队的大当家和二当家加在一起只得到32分,却带领雄鹿队击败了拥有NBA最强进攻杀器詹姆斯-哈登的火箭队。

  还有一点别忘了,随着季后赛的临近,雄鹿队突然遭遇伤病潮,他们的三位大将——布罗格登、米罗蒂奇和加索尔都常规赛报销。

  即便是这样,雄鹿队今天还是击败了阵容基本保持健康的火箭队,而且在本赛季完成了对火箭队的横扫。

  由此可见,联盟第一雄鹿队的阵容深度真的很厉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雄鹿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