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帽哈登4记3分一波带走火箭!4000万哪有他香

血帽哈登4记3分一波带走火箭!4000万哪有他香
2019年03月27日 10:44 新浪体育
布雷德索 布雷德索

  北京时间3月27日,雄鹿在主场以108-94战胜火箭。雄鹿首发控卫埃里克-布雷德索出场29分钟,19投9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外加2次盖帽和1次抢断。

  从防守条件来说,布雷德索是当今NBA控卫里最好的之一,他有非常棒的运动能力,以及防守端的侵略性。

  面对本赛季常规赛MVP大热,布雷德索今天在防守时显得十分兴奋。上半场,雄鹿队的压迫式防守造成火箭队多次在本方后场出现失误。

  上半场,布雷德索7投3中,得到7分,但是他送出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布雷德索在进攻端突然爆发,他一人命中四记三分连砍14分,雄鹿一波14-2直接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自此比赛彻底进入雄鹿节奏。

  哈登可能是当今NBA最难防守的球员,但是雄鹿队在防守哈登方面颇有心得,比如当哈登持球进攻的时候,掐死他的左路,并迫使他往右路突破。而布雷德索今天在防守哈登的时候会很聪明地压缩哈登的出手空间。

  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哈登突破到篮下迎着布鲁克-洛佩斯准备上篮,当时洛佩斯举高双手,不敢对哈登犯规,但是布雷德索从后面追上,然后直接把哈登的上篮拍在篮板上。

  看过布雷德索今天对哈登的防守,火箭记者萨尔曼-阿里在推特上写道:“在防守哈登方面做得很好的球员看起来没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本赛季,防守哈登做得最好的两个人就是保罗-乔治和埃里克-布雷德索,他俩唯一的相似之处可能就是防守IQ。”

  今天,布雷德索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数据单,他19投9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外加2次盖帽和1次抢断,他在攻防两端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布雷德索本赛季的薪水是1500万美元,而且他不久前和雄鹿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未来4年,布雷德索最高的年薪也不超过2000万美元。再看火箭队的首发控卫保罗(去年夏天续约了4年1.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今天的数据也不过是19分和4次助攻。如果布雷德索能保持这种水准,那么他绝对是当今NBA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之一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