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正式退役波什球衣!6年生涯2冠军1前板1帽

热火正式退役波什球衣!6年生涯2冠军1前板1帽
2019年03月27日 09:09 新浪体育
波什球衣退役 波什球衣退役

  

北京时间3月27日,迈阿密热火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此役两队半场比赛结束,中场休息阶段,球队为克里斯-波什举办了隆重的球衣退役仪式。

  波什职业生涯13年的时间中,从2010年从多伦多猛龙转会加盟到了迈阿密热火,在此效力了六个赛季。在2015年初波什被检查出肺部血栓,最近4年的时间他一直尝试复出,但无法摆脱病痛的折磨,只能接受残酷的现实。

  在今天退役现场,总经理帕特-莱利现场致词,为这位曾经为热火带来无数荣誉的功勋球员送上祝福。热火队现役球员集体为波什致敬,曾经热火的三巨头、2003年黄金一代的德维恩-韦德,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天以球员的身份现场回忆了当年与波什的一些珍贵回忆,并衷心感谢波什在迈阿密的六年陪伴。

  波什在热火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被称为“龙王”的他,来到迈阿密之后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特别是在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波什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抢下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篮板,并传给了底角的雷-阿伦,帮助球队完成惊天逆转。在今天退役仪式的现场,波什还提到当时工作人员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准备为对手马刺队颁奖。但正是波什关键的挺身而出,让这一切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并为热火蝉联总冠军。

  热火队现场制作了致敬波什的视频,当他看到自己的球衣在美航中心球馆冉冉升起,眼眶中的泪水涌出。祝福这位传奇球员,祝愿波什一切顺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