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真要联手詹姆斯了?他已在节目中公开喊话

基德真要联手詹姆斯了?他已在节目中公开喊话
2019年03月26日 08:46 新浪体育
基德能如愿执教湖人吗? 基德能如愿执教湖人吗?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前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今天做客《The Jump》节目并主动向湖人队示好,他表示执教湖人队和勒布朗-詹姆斯将是一个难以拒绝的机会。

  昨天,沃神在推特上透露,如果湖人队解雇沃顿,基德将会成为湖人队主帅的热门人选。但今天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湖人队对基德没有兴趣。

  但不管湖人队对基德有没有兴趣,基德希望公开向湖人队传递自己的想法。

  今天做客《The Jump》节目,基德表示沃顿在湖人队的工作很不错,特别是考虑到伤病和其它分心的因素。

  “让我们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看看是否会出现机会。”基德说道,“希望有一个适合我的岗位出现。”

  谈到湖人队的时候,基德称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不只是NBA,而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如果你有机会穿上紫金战袍,你无法拒绝,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球员。”基德说道,“因为湖人队代表了总冠军。他们有一套年轻的阵容,然后勒布朗来了。他渴望现在就赢球,但是我需要时间。”

  基德还表示,如果能获得执教湖人队的机会,他不会错过,因为这意味着他将有机会执教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詹姆斯。

  “当你谈论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总是会说‘是’,因为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球员,他(詹姆斯)总能让你变得更好。”基德继续说道,“我曾有机会执教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希望未来我能执教另一位超级巨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