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被勇士干出8胜2负! 只能用玄学解释了

火箭主场被勇士干出8胜2负! 只能用玄学解释了
2019年03月14日 13:27 新浪体育
丰田中心是勇士福地? 丰田中心是勇士福地?

  北京时间3月14日,今天金州勇士客场以106-104险胜休斯顿火箭。其实,从勇士的夺冠赛季(2014-15)以来,丰田中心球馆却成了勇士的“福地”,他们在此竟取得8胜2负的佳绩。

  本场前,转播方的一组数据令火箭球迷气结。从北京时间2016年算起,勇士做客丰田中心球馆,竟4胜2负。

  结果,本场战罢,勇士再次笑着走出航天城,而他们自2016年起在丰田中心的战绩也被改写为5胜2负。

  本季首回合交锋是在去年11月16日,火箭在主场擒下缺少了史蒂芬-库里的勇士,但这不过是火箭从2016年以来,在主场对勇士取得的区区第2胜。

  事实上,若从勇士的夺冠赛季(2014-15)算起,包括本场在内,两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10场常规赛,勇士竟取得8胜2负。相比之下,同时段在甲骨文球馆进行的8场常规赛,两队却战成平手,本季火箭更是连续2次攻陷勇士客场,近5次客战勇士赢了4次。球迷也调侃:“甲骨文球馆也大有成为火箭‘福地’的趋势,好在勇士下赛季就要搬回旧金山了。”

  本季4场“火勇战”,场场扣人心弦,而两队主客场如此大的反差,也成为本季“火勇战”的一大有趣看点。试问:火箭真的想在西决和勇士重逢时多一个主场?(魑魅)

火箭勇士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