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防水花最好的人! 里弗斯你的脸还好吗

我是防水花最好的人! 里弗斯你的脸还好吗
2019年03月14日 12:45 新浪体育
里弗斯被打脸了 里弗斯被打脸了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在主场以104-106负于勇士。火箭替补控卫小里弗斯被勇士的水花兄弟狠狠打脸了。

  本赛季,小里弗斯在防守勇士水花兄弟的过程中表现很不错。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之前,小里弗斯本赛季防守水花兄弟的92个回合里,水花兄弟一共只得到23分。

  今天赛前,小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水花兄弟的防守比联盟里其他任何人都要出色。

  “老实说,关于防守速度快的后卫,我觉得没有人比我更出色。我认为我对他们(水花兄弟)的防守比联盟里其他任何人都要出色。”小里弗斯说道。

  可能是看到了小里的这段采访,水花兄弟上半场就同时爆发。上半场,库里11投6中得到15分,克雷-汤普森11投6中得到16分。

  全场比赛,库里得到24分,汤神得到30分,两人加起来得到54分。即使是小里弗斯防守水花的回合,效果也没有之前说的那么好。反观小里弗斯自己,他今天打了20分钟,1投1中只得到2分,外加3次犯规。

  很显然,小里弗斯今天是被水花兄弟狠狠打脸了。

  (罗森)

里弗斯火箭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