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9+7板3助!勇士幸亏没搞到他!否则别人咋玩

14中9+7板3助!勇士幸亏没搞到他!否则别人咋玩
2019年03月13日 10:38 新浪体育
小洛又爆发了 小洛又爆发了

  北京时间3月13日,公牛在主场以107-123负于湖人。公牛首发中锋罗宾-洛佩斯出场35分钟,14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助攻。

  本场比赛开始后,洛佩斯就在湖人队的内线肆虐。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洛佩斯持球突破威廉姆斯的防守,然后在两名湖人球员的防守下完成一个双手暴扣;

  第一节快结束时,洛佩斯再次单打威廉姆斯,这次小洛突破直接顶开威廉姆斯,并完成一个转身单手暴扣。

 

  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小洛低位背打麦基,他往内线拱了两下之后,命中了一个左手的勾手。

  上半场,小洛佩斯9投6中,得到12分,外加3个篮板,而且他的正负值达到+15。

  下半场开始后,洛佩斯继续在湖人的内线翻江倒海。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他在篮下转身摆脱麦基,轻松上篮得分。

  1分多钟后,马尔卡宁篮下出手不中,当时库兹玛在篮下卡位洛佩斯,尽管库兹玛的位置更好,但洛佩斯突然摆脱库兹玛,并将球点进篮框。

  今天,洛佩斯出场35分钟,14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助攻。

  本赛季开始后,洛佩斯一度掉出公牛队的轮换阵容,而公牛队也曾试图交易他。交易截止日过后,洛佩斯希望被公牛队买断,一旦被买断,洛佩斯将选择卫冕冠军勇士队。而公牛队显然不想便宜了勇士队,所以他们坚决不买断洛佩斯。

  现在看来,幸好公牛队坚决不买断洛佩斯,如果真让洛佩斯加盟勇士队,那才是NBA的大结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洛佩斯湖人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