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放话怼KD欧文!你俩还没够格去纽约打球

巴克利放话怼KD欧文!你俩还没够格去纽约打球
2019年03月13日 06:37 新浪体育
欧文杜兰特会在纽约联手? 欧文杜兰特会在纽约联手?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建议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加盟尼克斯,因为他觉得杜兰特的意志力不够坚强,无法承受在纽约打球的压力。

  作为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杜兰特的去向成为了整个NBA关注的焦点。很多人认为杜兰特会加盟尼克斯队,而且可能会在那里和欧文联手。

  今天,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果杜兰特向巴克利请教关于他加盟尼克斯的建议,巴克利会怎么对杜兰特说。

  “我会当面告诉他:‘你还没有坚强到能够在纽约打球。’”巴克利说道,“我不认为杜兰特或者欧文足够坚强到可以在纽约打球。凯里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凯文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不确定他们是否有足够的意志力在纽约打球。他们现在甚至抱怨媒体向他们提问,也许纽约不适合他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克利KD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