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高阶数据倒数第2!维金斯是现役最低效得分手

两高阶数据倒数第2!维金斯是现役最低效得分手
2019年03月09日 07:28 NBA综合
维金斯 维金斯

  北京时间3月8日,数据分析专家Kirk Goldsberry今天给出了两组数据,力证森林狼球员维金斯是本赛季NBA最低效的得分手之一。

  本赛季至今,维金斯真实命中率仅为48.3%,在投篮至少500次的133名球员中,维金斯的真实命中率排名第132位,仅比尼克斯新秀凯文-诺克斯略高。在距篮筐8英尺以外,维金斯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2.5%。在距篮筐8英尺以外出手至少500次的46名球员中,维金斯的的投篮命中率排名第45位,雷霆队威斯布鲁克排名倒数第一。

  本赛季至今,维金斯场均17.6分,投篮命中率40%,三分球命中率33.5%,罚球命中率70%。

  注:真实投篮命中率(TS%)是衡量一位球员将投篮转化为得分的效率高低的重要参照数据,TS%=得分/(2×(投篮数+0.44×罚球))。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