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开大战裁判报告:5次漏判 最大争议不是误判

雷开大战裁判报告:5次漏判 最大争议不是误判
2019年03月09日 06:5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美媒报道,NBA官方公布了昨天俄克拉荷马雷霆和波特兰开拓者的裁判报告,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两分钟内,裁判一共出现了5次错判漏判。

  在终场前57秒,保罗-乔治杀入内线,当时努尔基奇高高跃起,从他身上有一个侵犯的动作,这个动作应该是犯规的,但是裁判当时没有吹罚,因此这属于一个漏判。

  在终场前26秒时,两队拼抢篮板,达米安-利拉德的左手有一个推搡威斯布鲁克的动作,影响了威少正常的拼抢篮板,这个动作应该是犯规的,属于裁判漏判。

  当时比赛还剩15.1秒,乔治突破上篮,面对努尔基奇,乔治左手换右手上篮,同时右手有一个挥肘的动作,刚好砸在了努尔基奇的脸上。但是,这个球裁判并没有吹罚,属于漏判。

  在终场前7.7秒的时候,利拉德跳投不中,慢镜头显示,这个球,亚当斯打到了利拉德的手臂,但是当时裁判依旧没有判罚,属于漏判。如果裁判当时吹罚的话,那么开拓者将会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比赛的结果又有可能会不一样。

  随后,同样是在这个回合中,利拉德跳投不中,努尔基奇挑起想要补篮,碰到了还在下落的篮球,这属于进攻干扰球违例,不过裁判依旧没有判罚。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在于第四节还剩下4.5秒的时候,保罗-乔治和努尔基奇双方各自领导技术犯规的那次,当时两人发生了冲突,起因是因为当时保罗-乔治曾在此前的回合较量中肘击了努尔基奇,而随后在这一次的较量中,努尔基奇认为乔治依旧再次击中他,于是两人开始互喷垃圾话。对此,NBA官方认为给两人各一个技术犯规是正确的决定,并不存在误判。

  最终,在这场比赛中,开拓者还是在主场以121-129负于雷霆。本赛季,他们四次遇到雷霆,全部落败,而雷霆也凭借着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升至西部第三。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