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人批年轻球员爱出风头 这是针对谁?

东部第一人批年轻球员爱出风头 这是针对谁?
2019年03月09日 06:40 新浪体育
字母哥和队友 字母哥和队友

  北京时间3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太多的年轻球员过于关注媒体曝光度,反而忽视了最重要的球场表现。

  字母哥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全明星队长,以及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但是字母哥受到的媒体关注度和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匹配。对此,字母哥坦言他是一个低调的人,而且他喜欢这种安静的氛围。

  “我很喜欢这种现状。”字母哥说道,“我可以在安静的氛围里努力打球,这很难得。我是一个低调的家伙。我知道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并且在这个联盟里不断赢球会受到关注。但是我更喜欢这种安静的日子。”

  同时,字母哥认为现在太多的年轻球员过于关注媒体曝光度,反而忽视了最重要的球场表现。

  “我并没有想批评任何人,每个人都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但是我看到许多年轻球员觉得只要他们的名字能出现在媒体上,他们就将会得到曝光。但是最终,重要的不是媒体曝光,如果你不能在球场上赢球,媒体也不会关注你。”字母哥说道,“好比说,如果我没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对手并取得胜利,媒体不会来报道我。我努力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打好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不要被其它事情分心。我不明白为什么年轻球员会让那么多分心的事情影响他们。他们在媒体上无处不在,登上各种杂志。你应该最好自己的工作,其它的事情会顺其自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