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腹股沟伤势至今未痊愈 走路仍一瘸一拐

詹姆斯腹股沟伤势至今未痊愈 走路仍一瘸一拐
2019年03月09日 06:26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并没有为詹姆斯在本赛季余下比赛中的出场时间设定具体的限制,他还透露詹姆斯依然没有从腹股沟伤势中完全恢复过来。

  昨天有报道称,由于湖人队季后赛希望基本破灭,詹姆斯在本赛季余下比赛中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有一种说法是每场比赛不会超过32分钟,而且詹姆斯可能不会打背靠背。

  今天,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并没有为詹姆斯在本赛季余下比赛中的出场时间设定具体的限制,但是他会密切关注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从而确保詹姆斯能够健康地结束本赛季。考虑到詹姆斯的年龄和“里程数”,湖人队希望詹姆斯能够长期保持健康。

  沃顿今天还透露,詹姆斯因为之前的腹股沟伤势,走路时依然有点一瘸一拐。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