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加时大战公牛险胜老鹰!拉文47分吹羊49+16

四加时大战公牛险胜老鹰!拉文47分吹羊49+16
2019年03月02日 12:18 新浪体育
公牛险胜老鹰! 公牛险胜老鹰!

  北京时间3月2日,公牛在客场苦战4个加时,以168-161击败了老鹰。

  公牛(18-45)二连胜。扎克-拉文拿下了47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奥托-波特31分10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31分17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21-42)功亏一篑,特雷-杨得了49分、16次助攻和8个篮板,创下新秀得分纪录。陶林-普林斯17分,德维恩-戴德蒙14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林恩24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公牛排名东部倒数第三,老鹰倒数第四,两队同病相怜,本赛季已经没有希望。对他们来说,剩下的比赛就是训练,以赛代练。等到夏天,抽中状元签才是最重要的。

  别看两队战绩差,最近比赛还是很卖力的。老鹰过去3场赢了2场。公牛过去5场赢了4场,如果只看最近的表现,丝毫不像摆烂的球队。

  老鹰主要还是靠新秀特雷-杨和二年级林科林斯。此前现场比赛,特雷-杨都得了36分。在全明星赛后,他平均每场能得31.3分。

卡特后仰美如画卡特后仰美如画

  两队将连续战两场。今天打完后,休息一天,星期一再次相遇。

  公牛开局不错。首节还有3分36秒时,波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25-19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公牛未能再投篮命中。卡特还以一球,本布里连续命中,老鹰以一波14-1结束本节,一举以33-26取得优势。

卡特劈扣!卡特劈扣!

  特雷-杨不能像前现场那样随心所欲地得分。老鹰虽然主场作战,也没占到太多便宜。第二节公牛恢复手感,双方开始拉锯战。本节还有6分57秒时,哈里森突破扣篮得手,公牛以42-41反超。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公牛由马尔卡宁补中一记压哨球,上半场只以57-60落后。

  上半场老鹰命中率为48.9%,三分球25投9中。特雷-杨受到限制,仍得了10分。

  公牛命中率为46.3%,三分球18投8中。拉文得了17分,波特12分,杜恩11分。

  特雷-杨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老鹰以69-63领先。不过此后近3分钟他们未能得分,公牛打出10-0后,以73-69反超。两队战成82-82后,本节最后5分钟老鹰只投中一球,公牛以一波13-2结束本节,一举以95-8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公牛本节砍下了38分。

特雷杨关键球特雷杨关键球

  第四节特雷-杨发力,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他两次“打3分”成功,老鹰将比分追成110-111。波特命中一记三分,拉文上篮得手,公牛将优势扩大到6分。不过接下来近4分钟公牛一分未得,老鹰打出11-0后,在本节还有1分钟 时以121-116反超。

波特三分造犯规!波特三分造犯规!

  直到本节还有53.5秒时,公牛才由波特命中三分。老鹰投篮不中后,波特抢下篮板,突破上篮得手,在本节还有24.3秒时,双方战成121-121。常规时间还有3.3秒时,特雷-杨投中三分,老鹰立于不败之地。但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终场前0.4秒,波特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他冷静地三罚三中,将比分扳成124-124。双方进入加时。

  公牛在第一个加时有机会结束比赛,但在本节还有36.8秒时,塞尔登罚失一球,他们只以140-138领先。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后,给了老鹰最后的机会。本节还有1秒时,特雷-杨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140-140。双方再次进入加时。

吹羊扳平上篮,双加时吹羊扳平上篮,双加时

  第二个加时还有2分14秒时,拉文单手劈扣,公牛以144-147落后。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林恩两罚不中,让比赛留下了悬念。本节还有25秒时,阿西亚科诺出手三分命中,双方再次战平。

拉文拉杆上篮拉文拉杆上篮

  卡特的出手有此仓促,没有命中,给公牛留下了10秒。暂停后,公牛还有3.8秒来完成最后一攻。波特突破到了篮下,但上篮不中,公牛抢下进攻篮板,为时已晚,双方第三次进加时。

吹羊三分吹羊三分

  特雷-杨终于打不动了,在第三个加时有机会也不出手,而是将球传给队友。本节还有1分40秒时,特雷-杨遭到包夹,将球传到外线,卡特命中三分,老鹰以155-152领先。拉文一人连得3分将比分扳平。最后1分钟双方都浪费机会,拉文抢下篮板后出界违例,此后又进攻犯规。而特雷-杨在比赛还有3.7秒时也出界。双方以155-155进入第四个加时。

拉文上篮拉文上篮

  比赛还有1分24秒时,特雷-杨终于再次得分,老鹰仍以161-164落后。他们有机会扳平,但卡特三分不中。拉文体力更好,突破上篮得手,公牛领先5分。双方精疲力竭,老鹰未能再构成威胁,这场马拉松般的比赛终于结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文老鹰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