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血布与东部第一续约!新合同4年7000万

29岁血布与东部第一续约!新合同4年7000万
2019年03月02日 07:15 新浪体育
血布续约 血布续约

  北京时间3月2日,据沃神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和29岁的控卫埃里克-布雷德索达成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2017年11月,布雷德索被交易到雄鹿队。

  本赛季,血布代表雄鹿队打了60场比赛,场均得到15.7分,外加4.6个篮板和5.5次助攻,还有1.4次抢断。

  布雷德索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

  今天,沃神爆料雄鹿队已经和布雷德索达成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29岁的布雷德索是2010年的首轮18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快船、太阳和雄鹿。

  沃神还透露,布雷德索非常希望留在雄鹿队。他本来可以试水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但是最终和雄鹿队提前续约。对雄鹿队来说,提前续约布雷德索可以让他们在今年夏天专注于续约全明星侧翼克里斯-米德尔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雷德索NBA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