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27次出轨怪谁?阿里纳斯用詹姆斯来比喻

汤普森27次出轨怪谁?阿里纳斯用詹姆斯来比喻
2019年03月02日 06:28 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这个比喻服了! 阿里纳斯这个比喻服了!

  北京时间3月2日,据TMZ网站报道,由于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多次出轨,科勒-卡戴珊决定和他分手。然而在前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看来,TT多次出轨的原因是卡戴珊“功夫不到家”。

  自从和卡戴珊拍拖之后,TT多次出轨,这一次,他居然和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情,这让卡戴珊忍无可忍,最终决定分手。而根据八卦媒体的爆料,TT在与科勒交往期间,曾经出轨了27次,并且其中还与7名女子纠缠不清。

  对此,前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的看法,阿里纳斯认为TT多次出轨,卡戴珊只能怪自己床上功夫不到家。

  阿里纳斯还做了一个有趣的比喻,他认为TT背着35岁的科勒-卡戴珊去和21岁的约迪-伍兹偷情,就好比为了新秀特雷-杨而放弃勒布朗-詹姆斯。

  “他(TT)没有背着你去和一个(勒布朗级别的老将)偷情。”阿里纳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而是去找了一个特雷-杨(打球很有观赏性,但是缺乏季后赛经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汤普森TT出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