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7砍火箭本场第2高分!21分翻盘功劳有他一半

8中7砍火箭本场第2高分!21分翻盘功劳有他一半
2019年03月01日 12:27 新浪体育
里弗斯 里弗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了热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1比118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小里弗斯8投7中高效拿到17分2篮板2助攻的数据。

  上半场比赛里弗斯发挥非常一般,仅仅拿到5分,最出彩的是第四节开局阶段,在火箭追分阶段,他外线两次三分百步穿杨外加一次中距离出手,一度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8分。

小里弗斯三分小里弗斯三分

  自从保罗复出后,里弗斯在球队的地位有所下降,他和保罗同时出场的比赛大部分得分都是个位数。11场比赛里仅仅只有2场得分上双,而今天里弗斯则表现的非常不错,拿到17分。

  17分不仅仅是保罗复出后里弗斯拿到的最高分,也是40天以来里弗斯拿到的最高分。另外,他也是本场比赛哈登之外得分最多的火箭球员。

  里弗斯作为火箭本赛季捡漏得到的球员,虽然保罗的存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他的作用,但是今天这场比赛证明了,只要得到机会,他就会用出色的表现来帮助球队。

  (余恒)

火箭里弗斯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