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3分最后一攻不给韦德?这小伙子你咋想的

落后3分最后一攻不给韦德?这小伙子你咋想的
2019年03月01日 11:51 新浪体育
维特斯 维特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热火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18比121不敌火箭。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迪昂-维特斯选择自己出手没有找德怀恩韦德有点让人难以理解。

  昨天对阵勇士热火上半场领先勇士多达两位数,最后时刻勇士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反超了比分,这时候韦德站了出来,最后30秒命中两记三分,其中包括压哨绝杀三分。让人瞠目结舌,昨天那一战韦德直接封神,虽然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是他在关键时刻的发挥绝对是十分亮眼的。

韦德本场的关键中投韦德本场的关键中投

  上场比赛韦德命中的压哨三分就是维特斯送出的助攻,但本场比赛最后时刻维特斯选择相信了自己,放弃了韦德,最终以打铁告终。

  如果当时维特斯选择继续信任韦德,今天会不会有幸看到加时呢。毫无疑问韦德作为有经验的老将关键时刻出手是比维特斯要稳定的,而且球迷也更希望在关键时刻看到韦德来决定热火生死。

  (余恒)

韦德维特斯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