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三疯?末节狂输18分! 这过山车比火箭还险

勇三疯?末节狂输18分! 这过山车比火箭还险
2019年03月01日 11:26 新浪体育
勇士末节崩盘 勇士末节崩盘

  北京时间3月1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此役勇士背靠背作战,在第三节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取得领先之后,却在末节突然崩盘。最终以96比103不敌对手,而最后一节净输18分则成为他们连败的直接原因。

  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勇士下半场发起了疯狂反扑,只不过最终韦德的绝杀让卫冕冠军没能上演大逆转。然而今天背靠背挑战魔术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三节又一次发起了凶猛的进攻高潮,打出一波30比11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正当人们以为勇士又将在下半场风起云涌时,末节出现的意外让奥克兰人折戟奥兰多。

  在整个第四节比赛中,勇士队22次运动战进攻,只有7次有效进攻。而且他们的杀手锏三分球,末节7投仅1中,另外6次转换为得分的进攻,全部来自禁区之内。进攻上的匮乏,让他们在最后12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了15分,与第三节总得分相差半数。

  不但进攻效率低下,防守端同样也是难以抵挡魔术的狂轰滥炸。勇士队让对手在末节命中了5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其中特伦斯-罗斯一人投中了3记远投,而阿隆-戈登也是在三分线外的进攻宣告了勇士的失利。而考辛斯最后时刻一次无谓的犯规,包括最后时刻的三分线外出手,则是勇士队最后时刻混乱的直接体现。

  单节被魔术打出33比15净负18分,勇士队在下半场经历的过山车式的两节比赛,最终的崩盘让他们将到手的胜利拱手送出。

  (珅葳)

勇士魔术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