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成NBA历史唯一一人!双料前十但输的好惨

詹姆斯成NBA历史唯一一人!双料前十但输的好惨
2019年02月24日 11:25 新浪体育
里程悲…… 里程悲……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鹈鹕,最终湖人以115比128不敌鹈鹕,遭遇失利。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7投11中拿到27分12助攻7篮板4抢断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詹姆斯送出了12次助攻,追平了传球明星安德烈-米勒,与其并列历史第十位。排名詹姆斯之前的是手套加里佩顿的8966次。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助攻数为8512次,米勒为8524次,刚好相差12次,第四节最后1分39秒詹姆斯助攻布洛克外线命中三分,拿到本场比赛第12次助攻,正式杀进助攻榜历史前十。

  而詹姆斯常规赛历史总得分为32111分,排名历史第五位,这样詹姆斯就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得分助攻全部排名历史前十的球员。这样的成绩绝对不是轻松能够得到的数据,詹姆斯能拿到这样双历史前十,他的地位将会更进一步。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今天球队最终不敌鹈鹕,让詹姆斯创纪录的这一时刻稍显暗淡。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