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预备队球员深夜溜出泡吧 6人打架被刑拘

曝泰达预备队球员深夜溜出泡吧 6人打架被刑拘
2019年02月23日 22:49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预备队的主教练孙建军资料图 泰达预备队的主教练孙建军资料图

  来源:肆客足球 阿基雷Rivaul

  2月23日,据知名博主坎东纳爆料,天津泰达预备队队员在冬训期间醉酒打架,有6人被刑拘,而当时泰达预备队教练组的成员们也在喝酒。

  消息称:“六名泰达预备队队员昆明冬训期间深夜酒吧喝酒打架被刑拘。还真是教练喝教练的,队员喝队员的。从笔录看来,内容堪称精彩。中国足球这个冬天还真是各种‘惊喜’不断。”

  据接近泰达队内的人士透露,泰达预备队在昆明冬训期间,部分球员在深夜教练查房之后,偷跑去酒吧喝酒,并在此过程中发生打斗,有6名队员被刑拘。

  目前泰达预备队的主教练为孙建军,球员期间司职中场。退役后从事教练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甲A期间,就曾有深圳队员泡吧丑闻被曝光。此外,沈祥福在执教1981年龄段国青队期间,徐亮、张帅、路姜3名队员就在集训期间出去泡吧,结果遭开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