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内讧实锤!惨败后主帅遇尴尬 故意孤立他?

湖人内讧实锤!惨败后主帅遇尴尬 故意孤立他?
2019年02月25日 06:18 新浪体育
湖人队 湖人队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鹈鹕跟队记者大卫-格鲁报道,昨天湖人客场负于鹈鹕的赛后,湖人队的大巴在主帅卢克-沃顿还没有上车的情况下就先开走了,这让沃顿感到十分尴尬。

  昨天,湖人在客场负于了安东尼-戴维斯没有出战的鹈鹕。据在场的记者透露,赛后湖人队的更衣室气氛比较紧张。

  然而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是,湖人队的大巴在主帅卢克-沃顿还没有上车的情况下就先开走了。

  鹈鹕跟队记者大卫-格鲁在推特上写道:“所以这真的很有趣。我和一些球馆的工作人员聊天,得知湖人队的大巴已经开走了。但突然之间,卢克-沃顿出现在球馆的角落。大巴已经开走了,所以它必须返回来接球队的主帅。太尴尬了。”

  大卫-格鲁还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卢克-沃顿背着背包,手里拿着手机,脸上的表情有些惊慌失措,可能他都不知道为什么球队的大巴在他还没有上车的情况下就已经开走了。

  本赛季,卢克-沃顿的帅位就是外界热议的话题,之前多次传出湖人可能换帅的消息。随着湖人冲击季后赛的形势变得越来越严峻,沃顿的日子一定越来越不好过。

  (罗森)

湖人沃顿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