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重建盯上大帝最爱的人!能重建过程吗

曝鹈鹕重建盯上大帝最爱的人!能重建过程吗
2019年02月21日 07:18 新浪体育
鹈鹕有意聘请辛基 鹈鹕有意聘请辛基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正在考虑聘请前费城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担任球队的篮球事务总裁。

  上周,鹈鹕队突然宣布解雇总经理德尔-丹普斯。虽然他们目前任命丹尼-费里担任代理总经理,但是鹈鹕仍在市场上寻找一位有资历的人担任新总经理或者总裁。

  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在推特上透露,鹈鹕队目前正在考虑聘请前费城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担任球队的篮球事务总裁。

  萨姆-辛基曾在火箭队担任莫雷的得力助手。2013年,萨姆-辛基被任命为76人队总经理,并肩负起76人重建的重任。

  辛基担任76人总经理期间,76人的战绩联盟垫底,但是他们得到了多位高顺位新秀,特别是恩比德和西蒙斯。2016年4月,76人解雇了萨姆-辛基。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那句著名的口头禅——相信过程,就是出自于萨姆-辛基。

  由于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公开提出交易请求,这使得鹈鹕将被迫开启重建。从重建的角度来说,萨姆-辛基无疑是很有经验的。如果他成为鹈鹕管理层新的领导者,那么“相信过程”的续集预计将会在新奥尔良上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辛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