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官宣:比斯利和马尚加盟 威姆斯留队

广东队官宣:比斯利和马尚加盟 威姆斯留队
2019年02月20日 09:02 新浪体育
比斯利和马尚加盟广东队 比斯利和马尚加盟广东队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广东男篮官方宣布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两位强力外援加盟球队,同时威姆斯将留队保持三名外援的配备。

  同时,广东队还透露两位新援将在本周与球队会和,其中比斯利预计本周五飞抵香港,马尚-布鲁克斯还在等签证的信息,预计要等到本周末。广东队的下一场常规赛是2月28日对阵同曦队。

  迈克尔-比斯利14-15赛季效力于上海队,场均28.6分10.4个篮板5.2次助攻1.9次抢断,15-16赛季效力于山东队,场均31.9分13.4个篮板3.8次助攻2次抢断,获得15-16赛季常规赛MVP。重返NBA后曾效力于热火、火箭、雄鹿、尼克斯和湖人队,本赛季为湖人出战26场,场均能到到7分2.3个篮板1次助攻。

  马尚-布鲁克斯15-16到17-18赛季效力江苏队三个赛季,其中17-18赛季场均得到36.6分7.3个篮板5.7次助攻2次抢断。重返NBA后加盟灰熊队,本赛季为灰熊出战29场,场均得到6.6分。

  广东队公告如下——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我俱乐部已经与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完成签约,威姆斯也会继续留队,两名新援将于本周与球队会合。

  目前德莱尼已经离队,感谢他本赛季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也祝愿他的未来一切顺利。

  我们将为东莞这座城市的荣誉而战!

  (勿忘初衷)

广东马尚比斯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