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为绿军支招招募浓眉 首先安吉要搞定他亲爹

KG为绿军支招招募浓眉 首先安吉要搞定他亲爹
2019年02月19日 10:56 新浪体育
KG为老东家支招 KG为老东家支招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名宿凯文-加内特近日接受了《雅虎体育》记者Alex Wong的专访。期间谈到安东尼-戴维斯父亲不愿儿子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KG希望戴维斯父亲能和绿军大总管丹尼-安吉谈谈,就明白当初绿军为何那样对待小伊塞亚-托马斯。

  自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后,凯尔特人就是热门下家之一,但受限于NBA规则,绿军要等到休赛期才能对戴维斯开出报价。不过,相比于湖人,戴维斯并不热衷于绿军,其父此前更是宣称不希望儿子为绿军效力,理由是他不满绿军此前对小托马斯所做的一切。

  但谈到此事,KG却为老东家打圆场,希望戴维斯父亲能和安吉好好谈谈。KG说了如下一番话:

  “他(指戴维斯父亲)有他的看法,他也表达了出来。不管在安东尼-戴维斯的阵营里他们怎么做,只要选定了一个落脚点,家人总是会情绪激动的。当爹的肯定希望儿子的职业生涯能身处最好的环境,希望儿子能赢,也希望儿子所到之处都能得到支持。任何为人父母的都能理解他为儿子挺身而出,知道他是为儿子好。”

  “但我希望看到的是,他能和丹尼坐下来好好聊聊,来了解下丹尼的性格,以及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丹尼绝对也是个将家庭放在首位的人。我知道他(指戴维斯)的父亲有些情绪,但我相信丹尼会就他们和伊塞亚到底是怎么回事给出合理的解释。很多人都明白,这不过是一场生意。球队总是会做他们认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球员们也是一样。”

  近日戴维斯声称,他并没将绿军排除在下家名单之外,貌似口风有所松动。但实际上,戴维斯此举更多是针对鹈鹕将抵制戴维斯心仪下家的报道而做出的回击,他的真实意图是在2020年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此之前他不会向任何队给出续约承诺。

  尽管如此,但若正如KG所言,戴维斯父亲和安吉能坐下来聊聊的话,或许能消除误会,也为戴维斯可能最终选择绿军增添一道砝码。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安吉戴维斯丹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