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方式击败你! MVP之争乔治秀翻哈登

用你的方式击败你! MVP之争乔治秀翻哈登
2019年02月18日 12:29 新浪体育
乔治展现了MVP级的实力 乔治展现了MVP级的实力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2019年全明星正赛上,保罗-乔治首发出战26分钟,14投7中,其中三分12中6,得到20分4次助攻3次抢断,并奉献了一记精彩的空中转体单手爆扣。但他所在的字母哥队却以164-178被詹姆斯队所逆转。

  本季迄今,乔治的表现令人咋舌,在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携手之下,雷霆在全明星周末前以37胜20负高居西区第3,各界也高呼:“常规赛MVP不是二人转,别忘了乔治!”本场赛前,“前任”凯文-杜兰特也盛赞“现任”乔治,称乔治本季“闪耀全联盟”,和威少也默契十足。

  今天,乔治也将常规赛的火烫手感带到了全明星舞台上。上半场他就7中5(三分6中4)拿下14分3次助攻3次抢断。最精彩的一幕莫过于他持球杀入篮下,空中转体后,右手“举火烧天”,完成单手爆扣,技惊四座。媒体随后发现,乔治此举是模仿当年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尽管已过了许多年,但论及动作的潇洒飘逸,乔治并不输当年麦蒂。

  第三节初,乔治和詹姆斯-哈登这一对MVP热门候选也来了次“当面对话”。令人莞尔的是,面对哈登,乔治却使出了对方的独门绝技,“后撤步三分”,并一击命中。看到乔治“鲁班门前弄大斧”,球迷也打趣称:“今天赛前登哥刚说,希望后撤步三分能广为人知,并预言不久后这个动作就会更为普遍,不料乔治已经偷师了。”

  最终,乔治生涯第6次全明星赛的得分定格在20分,生涯第2高,仅次于2016年的41分。全明星赛场上的亮眼表现只是乔治前半季出色表现的缩影,剩余赛季乃至季后赛,再度踏上征程的乔治仍令人翘首以盼。或许,MVP就在不远处招手。

  (魑魅)

乔治哈登MV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