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抛背扣!库里50分动作! 明年扣篮大赛选他!

自抛背扣!库里50分动作! 明年扣篮大赛选他!
2019年02月18日 12:34 新浪体育
其实哥是个扣将 其实哥是个扣将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9年全明星赛,字母哥战队以164-178负于詹姆斯战队。第四节最后时刻,斯蒂芬-库里在场上完成了一个自抛背扣。

  本场比赛,库里的投篮手感不佳,他23投6中,三分球17投4中,得到1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第四节最后时刻,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结果库里突然把球往地板上一扔,然后在空中接住并完成了一个背扣。就这样,库里用一个自抛背扣结束了2019年NBA全明星赛。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赛前的训练中还完成了一个360度转身扣篮。

  一直以来,库里的扣篮总是会被外界拿来调侃,因为运动能力并非顶级,库里时常会在比赛中出现扣篮失误或者勉强扣篮,以至于被冠上了“人类勉扣精华”的外号。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扣篮实力,库里决定在今年的全明星赛场上秀一把扣篮。

  看到库里今天完成的360度扣篮和自抛背扣之后,人们不禁要问:库里是否打算参加明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