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届天才全明星试训火箭 选秀曾力压库里哈登

09届天才全明星试训火箭 选秀曾力压库里哈登
2019年02月18日 07:11 新浪体育
也是火箭旧将 也是火箭旧将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NBA记者基斯-蓬佩奥报道,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2009年NBA榜眼秀哈西姆-塔比特也出现在夏洛特,不过他是在接受一些NBA球队的试训,其中包括火箭队。

  哈西姆-塔比特是2009年的NBA榜眼,那年NBA选秀大会前10顺位的球员包括:布雷克-格里芬(第1顺位)、詹姆斯-哈登(第3顺位)、斯蒂芬-库里(第7顺位)和德玛尔-德罗赞(第9顺位)。

  然而塔比特的NBA生涯并不顺利,他先后效力过灰熊、火箭、开拓者和雷霆,也在发展联盟待过。从2014年之后,塔比特就离开了NBA。

  上赛季,塔比特在日本联赛打球。

  据NBA记者基斯-蓬佩奥报道,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2009年NBA榜眼秀哈西姆-塔比特也出现在夏洛特,不过他是在接受一些NBA球队的试训,其中包括火箭队、猛龙队和活塞队。

  2011年2月,火箭和灰熊完成一笔交易,火箭用肖恩-巴蒂尔和史密斯换来塔比特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但1年之后,塔比特就被交易到开拓者。

  效力火箭队期间,塔比特一共只打了7场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