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王韦德不是装X失败,他只是想再看他最后1眼

逼王韦德不是装X失败,他只是想再看他最后1眼
2019年02月18日 12:21 新浪体育
韦德只是想看他最后一眼 韦德只是想看他最后一眼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正赛今天正式开战,勒布朗-詹姆斯带队以178比164逆转战胜字母哥队。本场比赛德维恩-韦德完成了与老队友詹姆斯的精妙配合,詹韦连线的又一次重现,让人们再次潸然泪下。

  在比赛开局阶段,詹姆斯队一直处于下风,一度落后多达20分之多。然而韦德的上场却让现场球迷们兴奋不已,因为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赢得了与詹姆斯再次搭档的宝贵机会。

  詹韦连线也在他们二人同时上场后不久,便以熟悉般的姿态重现世人面前。在韦德持球快攻反击之时,詹姆斯早已开始快马加鞭飞速前进。此时防守球员看到韦德准备进攻,准备上前封堵,只见他将球向篮板一抛,皮球反弹回场内。此时詹姆斯心领神会,接球双球砸扣暴扣。

  这一经典瞬间曾经在迈阿密热火队上演,如今饱经风霜的二人重新在全明星舞台上做了队友,又一次展现了两位好兄弟之间的默契。

  而一张经典照片的对比,同样是詹韦连线,韦德送出助攻,詹姆斯完成终结。不同的是,韦德相比于上一次提前伸手庆祝,这次他回头望着詹姆斯。并不是他生怕自己传球失误,而是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能够多看詹姆斯一眼。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