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韦德接过终身成就奖!这是逼老司机退役啊

德克韦德接过终身成就奖!这是逼老司机退役啊
2019年02月18日 12:14 新浪体育
这就相当于终身成就奖了吧! 这就相当于终身成就奖了吧!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2019夏洛特全明星落幕,最终詹姆斯队以178比164击败字母哥队。今年全明星和往年不一样,增加了两位老将德怀恩-韦德和德克-诺维茨基。

  第三节结束后联盟为这两位球员颁发了一个特殊的奖项——“终身成就奖”,送给诺维茨基和韦德一人一件全明星纪念球衣。

  德克和韦德今年作为特邀球员参加了全明星,这是司机第14次全明星,韦德第13次全明星。

  今年全明星司机3次3分出手全部命中令人印象深刻,韦德和詹姆斯的空中接力配合也是让人大呼过瘾。

  今天这两位的全明星之旅就到此结束了,韦德已经明确表示这赛季结束后会退役,而司机也表示这很大可能会是最后一个赛季。所以这将是这两位在全明星上的谢幕表演,幸运的是没有遗憾,完美落幕,划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