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分大逆转起手靠的他!这人也跟湖人有大绯闻

34分大逆转起手靠的他!这人也跟湖人有大绯闻
2019年02月18日 12:44 新浪体育
利拉德今天的三分都非常关键 利拉德今天的三分都非常关键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正赛今天正式进行,詹姆斯队在开局落后阶段,下半场大举反攻,最终以178比164逆转取胜。能够翻盘的重要功臣当属达米安-利拉德,他今天替补出场24分钟,17投6中,全部来自三分线外得分,贡献了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利拉德向来都是关键时刻的杀手,而在今天的全明星舞台上,他同样扮演了球队的救星角色。

  在今天比赛刚开始阶段,利拉德所在的詹姆斯队处于下风,在字母哥带领下,一度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

  尽管球队整体表现不佳,但是利拉德的替补出场,让球队看到了一丝追分希望。因为在他上半场的有限上场时间中,贡献了9分,其中三分线外7投3中,有着不俗的进攻效率。

  随后在2分28秒,利拉德抢下后场篮板之后,运过前场距离三分线两步远直接投篮,三分中的,颜射威少。

  利拉德连续的三记远投为球队直接扳平比分,同时也激起了球队士气,引得替补席满堂彩。

  正是利拉德的疯狂反扑让詹姆斯队拥有了在末节与对手周旋的余地,收下这场胜利的功臣当属利拉德,而杜兰特在拿到MVP同样要感谢利拉德。

  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湖人队同样传出过与利拉德的流言,有消息说利拉德对跟詹姆斯联手感兴趣,而詹姆斯方面,这么多年来他也一直希望能跟利拉德合作。这样一场证明之战,也让勒布朗-詹姆斯清楚地意识到这位波特兰超能后卫的能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