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詹韦连线来了!库里献上360度暴扣!

全新詹韦连线来了!库里献上360度暴扣!
2019年02月18日 12:40 新浪体育

  文/CLg潮篮狗

  这届全明星赛,出现了许多新面孔,也将是韦德和诺维斯基的最后一届全明星,所有人都准备好好再看一次金鸡独立和詹韦连线!

  开场前就发生了许多“有趣”的场面。

  这已经是他们一起的第14届全明星了,相拥的瞬间仿佛还在昨日。

  不知道为何威少和杜兰特的这个互动,看了心里还是会有波澜。

  绝不是标题党,库里兴奋的360度扣篮,天赋啊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全明星的比赛,能把球迷平常所有想看的都呈现出来。

  库里全场大喊,“我防克莱,我防他!”单防成功后,还大喊,防的好!”水花兄弟互斗这一幕可真罕见!

  约老师不满裁判,在争球中直接把球传给了界外了勒布朗,全明星别人都玩玩,约老师可是当正赛再打!

  最具观赏性,绝对少不了乔治的360度暴扣,谁能看出他曾经经历过如此大伤,这赛季乔治的表现真令人叹服!

  一来一回,库里用一记击地传球助攻字母哥飞起暴扣,滞空真的可怕。

  诺维斯基替补登场,一上场就飚进超远三分,还连续飚中三球,两边都是欢呼!有趣的是,后面韦德也跟着互彪起来!

  威少提前庆祝保罗乔治三分入框,久而久之,这应该就是你们从前常说的王炸组合吧?

  在第三节,我们终于等到了詹韦连线,准确的说,是詹姆斯助攻韦德空接暴扣,这难道是最新的韦詹连线?

  这次真的重现经典的詹韦连线!韦德砸板助攻勒布朗空接暴扣。似曾相似的味道,原来是青春糜烂的滋味。

  唯一遗憾,韦德这次忘了装逼了!

  另一边的水花兄弟却画风不同,库里打成克莱3+1后的庆祝动作,魔性洗脑!

  第三节结束前,一直大比分落后的詹姆斯队终于在利拉德的超远三分后,追平比分!利指导这是奔着MVP去的啊!

  第三节结束后,诺维斯基和韦德也互换了球衣,或许这就是我们依旧爱着NBA的原因!

  最终随着杜兰特的三分,詹姆斯队实现大比分逆转,杜兰特捧起MVP奖杯。

  在开场解说介绍勒布朗全明星MVP奖杯时,我就隐隐有种预感,阿杜会拿下今天的奖杯!

  但是今年的全明星扣篮王毋庸置疑,我们要颁发给库里!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隆多的确没篮,但特么能绝杀!

  “书豪,你终于去了冠军球队!”

  韦德重现06巅峰一幕,却被球迷狂嘘!

库里连线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