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5!字母哥接手空砍群 全明星感受队友CBA

38+11+5!字母哥接手空砍群 全明星感受队友CBA
2019年02月18日 12:12 新浪体育
心疼字母哥 心疼字母哥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9年全明星赛,字母哥战队以164-178负于詹姆斯战队。字母哥出场27分钟,23投1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外加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字母哥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他同时也是当今NBA最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字母哥的进攻效率很高,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的进攻得分主要来自于禁区。每当字母哥攻击篮框的时候,对手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作为今年全明星赛的队长之一,字母哥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非常兴奋,他的第一次得分就是扣篮。从那之后,字母哥的扣篮就一发而不可收拾,他甚至在一次罚球时自抛自扣,这当然是违例的。

  第二节还剩6分多钟,库里在前场把球往地板上用力一扔,球弹起来之后越过凯文-杜兰特,而字母哥在篮下高高跃起,单手完成一个空接扣篮,这个球立刻点燃了全场。

  本场比赛,字母哥前9投全中,之后他连续尝试出手2次三分,可惜都没有进。

  上半场,字母哥12投10中(投丢的2个都是三分),得到20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进行到还剩9分多钟,字母哥终于在左侧投进了一个三分。1分多钟后,字母哥再次接库里的助攻完成空接扣篮。

  但是詹姆斯战队在第三节发起反击,而且把比分给反超了。到了第四节,两队明显打得更加认真,作为队长,字母哥也不能再含糊了。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字母哥先是完成一个突破重扣,随后他在左侧45度投进了一个三分。

  第四节还剩1分多钟,字母哥在詹姆斯面前抢到前场篮板,然后直接将球扣进篮框。但是这已经无济于事,詹姆斯战队最终完成逆转并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字母哥23投1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外加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字母哥显然高兴不起来,因为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但不管怎样,字母哥在今年全明星赛中继续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