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却最有超巨相!毕竟东契奇本是要打正赛的

13分却最有超巨相!毕竟东契奇本是要打正赛的
2019年02月16日 12:31 新浪体育
毕竟是差点要打正赛的人 毕竟是差点要打正赛的人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今天进行的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新秀赛中,卢卡-东契奇化身“淡定哥”,全场先发出场24分钟,12投5中,其中三分9中3,得到13分5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但世界队却以144-161不敌美国队。

  今天2019年全明星周末拉开了帷幕,而东契奇则是新秀赛现场最为耀眼之人。赛前他就是焦点,本-西蒙斯、凯尔-库兹马和达隆-福克斯等纷纷将本季新人王桂冠提前授予东契奇,谈到他本季的表现时也纷纷用上了“现象级”、“划时代”这样的字眼。

  首节东契奇2投0中颗粒无收,半场战罢也才3分。即使下半场不声不响拿下10分,但他全场13分仍是世界队先发五虎中最少的;在两队先发中,也仅多于约翰-科林斯(12分)和福克斯(2分),但前者以各种飞天纵地的扣篮引爆全场,为明天的扣篮大赛提前预热,后者则闷头送出16次助攻和5次抢断。

  只有东契奇,除了一脸憨憨的笑容外,在数据上毫不显山露水,显得是那么地无欲无求。只有到比赛尾声,眼看胜利逐渐从世界队球员身边溜走时,东契奇的笑容才有所“收敛”。对此,球迷也打趣称:

  “人家东契奇本来可是冲着全明星正赛去的,才不屑和你们这帮毛头小子一起瞎胡闹!”

  “在登陆NBA前,东契奇可是经历过职业联赛洗礼的,不像同时代的菜鸟那样没见过世面!”

  “虽然如此淡定,但怎么感觉东契奇仍是场上最像超巨的那个?”

  “东契奇最后收敛笑容,是突然想起自己还欠艾顿1000美元吗?”

  或许,东契奇的心早已飞到了今年6月底的赛季颁奖礼,已飞到了明年此时的芝加哥(2020年全明星周末举办地),梦想着自己携带着新人王奖杯,以独行侠新一代领军人物的身份,登上全明星正赛的舞台。(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东契奇新秀赛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