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的至少奔三!10年前今天,全明星最酷炫开场

看过的至少奔三!10年前今天,全明星最酷炫开场
2019年02月16日 09:41 新浪体育
你看过奥尼尔这个面具舞吗 你看过奥尼尔这个面具舞吗

  北京时间2月16日,十年前的今天,“大鲨鱼”奥尼尔在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上演了NBA全明星赛历史上最特别的出场介绍仪式。

  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是在菲尼克斯举办。当时的奥尼尔已经被热火队交易到太阳队。

  十年前的今天是菲尼克斯全明星正赛。赛前的球员介绍环节,作为东道主的奥尼尔称为主角,特别是他的出场方式。

  当时,奥尼尔戴着一个白色面具出场,然后与多位同样戴着白色面具的舞者一起互动。虽然奥尼尔身躯庞大,但是他非常灵活,而且擅长舞蹈,和其他舞者放在一起完全没有违和感。

  这可以说是NBA全明星赛历史上最特别的出场介绍仪式。

  那年的NBA全明星赛还有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地方,那就是奥尼尔和昔日搭档科比一起分享全明星赛MVP奖杯。

  而有网友吐槽说,当年看过奥尼尔这段开场舞的,现在至少都奔三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奥尼尔全明星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