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175回来了,1年了不容易啊

地表最强175回来了,1年了不容易啊
2019年02月14日 17:36 新浪体育

  等了半个多赛季,终于等来了伊赛亚-托马斯的赛季首秀。

  如果不是这家伙在社交网站实在活跃,本宫都快忘了这个人了。话说有多少爱卿不知道托马斯在掘金的替补席坐了大半个赛季了?

  托马斯的上一场球,已经是去年3月23号的事情了,当时他还是湖人球员。

  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托马斯,差点就找不到球队签他。从地表最强175,到困顿难前,这中间只不过隔了一个赛季、一个臀部。

  唉……人生易尽朝露曦,世事无常坏陂复。(看得出来本宫最近在看《中国诗词大会》吧?)

  上半场托马斯打得相当一般,但第三节关键追分时刻,托马斯连得8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所以地表最强175真的回来了吗?

  虽然全场托马斯也只是拿到了8分2助,但毕竟休了那么久,需要找找节奏也是可以理解的。期待托马斯的下一场比赛,毕竟是一个能给队友们安排战术的人,还是有很多存货的。

  话说今天可还真是湖人旧将爆发的一天啊,拉塞尔拿了36分7板8助,克拉克森替补砍下42分8板5助,连罗尔-邓今天都拿到13分8板4助。

  心疼湖人管理层!!

  连詹姆斯在推特祝贺托马斯回归,都要被提醒↓↓↓

  恩,没错,掘金现在高居西部第二。马龙也凭借球队的优异表现,成为今年全明星詹姆斯队的主帅。

  这位全明星主帅今天因为不满判罚,各种狂喷裁判,连续吃了2个技犯被驱逐。

  上一个这样爆粗口狂喷裁判,助教怎么拉都拉不住的教练,应该是波波维奇,马龙真不愧是和波波维奇在阿根廷喝了整整一周酒的人啊。

  当然,这也不是掘金助教第一次拦不住马龙。虽非波波系,胜似波波系啊。

  尽管主帅半场没结束就被驱逐,尽管当时掘金还落后这10多分,尽管表现最好的马利克-比斯利末节也被驱逐了,但掘金还是一步步的蚕食比分,最终逆转绝杀比赛。这下子终于明白,为什么掘金是西部第二了吧?!

  马利克-比斯利18投8中,拿到21分4板。米尔萨普16投10中,拿到25分13板

  掘金的球迷喊了一整场的MVP,约老师也不负众望,最后时刻自投自抢补篮准绝杀。全场比赛17投7中,拿到20分18板11助攻,又一个3双的数据。

  约老师真的是个很神奇的球员,他持球的每个动作,都让人觉得他这一身的肥肉拖累了他,让他显得木木愣愣。结果无论这一身的肥肉在风中如何颤抖,也无法让他慢下脚步,真是个灵活的“胖大个”。

  你说说,赛季开始前,谁特么能想到,西部最接近勇士的球队居然是掘金。

  ---娘娘讲正事分界线---

  春节期间有爱卿问本宫:“春节手机壳怎么不卖了?”春节期间,我们的客服小姐姐们都放假了,所以没有安排发货的人。来来来,今天是我们上班的第一天,你们要的新春手机壳,戳阅读原文买起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