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6三分血虐勇士! 见到库里就冒火的男人

29+8+6三分血虐勇士! 见到库里就冒火的男人
2019年02月14日 14:31 新浪体育
利拉德打勇士就爆发 利拉德打勇士就爆发

  北京时间2月14日,开拓者在主场以129-107战胜勇士。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出场32分钟,15投9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29分,外加8次助攻和3个篮板。

  利拉德是一位得分能力很强的控卫,而且他每次面对勇士都会打得不错。一方面是因为有库里这样的强劲对手,另一方面利拉德是奥克兰人,所以打家乡球队自然意义不同。

  本场比赛第一节最后阶段,利拉德突然爆发,他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外加1次突破上篮。

  上半场,这位开拓者当家球星8投5中,得到15分。

  第三节还剩10分多钟,利拉德面对杜兰特的防守突破到底线附近,然后迎着杜兰特的长臂命中一个中距离跳投;

  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利拉德在弧顶三分线外面对杰雷布科的防守,投进了一个后撤步三分。

  第三节最后还剩30多秒,利拉德从三分线外突破杀向禁区,并准备完成一个单手暴扣,但是在篮下遭到杜兰特的干扰。

  前三节结束,勇士仅以95-94领先开拓者1分。本以为第四节会打得非常激烈,没想到勇士突然崩盘,开拓者最终取得一场大胜。

  今天,利拉德打出了一场效率非常高的比赛,他的出手次数并不多,但15投9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29分。此外,利拉德还送出8次助攻。

  事实证明,开拓者想要击败勇士,并不一定要靠利拉德砍下40分甚至50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